close
sundown.jpg

希望大家看完之後可以留言給我
分享任何想法或感想!!

THX & Enjoy !!


看前面其他章節點這裡!

PS.CH 13 番外篇是我自己以 原來Jake的觀點來寫CH13的故事
希望大家看完之後給我點意見或說說自己的感想喔!!!

Enjoy Yourself lol <3



CH13 Jake POV 番外篇


噢,天啊!我擔心一整天的事還是發生了!


「好吧!」我猶豫該從哪裡開始說起「我…該從哪裡開始?」我對她說。
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告訴Nessie全部的事。

「好吧,事情是這樣的…」我慢慢的說。

我真的沒辦法再承受一次失去她的可能,那真的太痛了,那種痛跟失去Bella的痛是無法比擬的,我真的太愛Nessie了。
說不定我可以選擇跳過一些細節,或許就不會讓她那麼難過。

「嗯…Nessie,如果要敘述所有的故事可能要花兩天的時間,所以長話短說;妳爸讓她心碎了,而我剛好就在那裡幫她把心復原。」
「不,Jake這不公平,我不想聽簡略版的故事,我想聽細節。我爸是怎麼讓我媽心碎的呢?」Nessie抗議的對著我說。

噢,天啊!細節…我真的不想讓她又傷心,但我該怎麼說呢?

「好吧!有一天他忽然告訴她,他要離開了而且不再愛她了,當我那天發現她一個人在樹林裡…我無法形容我有多恨他。妳媽消沉了好幾個月,當她終於走出房子,就是來見我,我們在那段時間,總在一起消磨時間。我喜歡那樣的感覺,我也開始愛著她。」

噢,其實不是我發現她的,是Sam但那又怎麼樣呢?我還是從Sam的腦海直接看到他當初看到她時那個病態虛弱的樣子,一想到那個時候的她,我就感到生氣跟難過,可惡的Edward,我緊緊的咬牙。

「當然了,你爸在一些錯誤的訊息之後還是回來了,而他最後還是承認所有的一切都是在說謊而且他還是愛著她等等的話。嗯..我不相信那一套,而我也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感覺。然後我開始行動…也許在那個時候這並不是個好主意…」我輕聲笑著說,想起當時他回來而Bella居然還選擇相信他,但我當時真的不想放棄呀!我不相信我的愛會比他少。
但Nessie安靜的可怕,我完全不知道她在想些什麼,我該繼續說嗎?我真的希望我能像Edward一樣可以聽見她在想什麼。

「所以…他最後還是求婚了,簡直就像在胡扯一樣,我呸;我無法相信她選擇了他而不是我。畢竟…所以就是這樣了;嗯…妳還記得妳爸曾經跟妳說過關於Victoria 和James的事對吧?」

我感覺到Nessie躺在我胸口的頭輕輕的點了一下;嗯,很好,她還記得,這樣我就不用再說一次了。

「嗯…在James已經永遠消失之後,Victoria回來要對Bella進行報復,而狼群自願幫忙Cullen參與戰鬥,其實我只想著去做好我的工作,但當Bells叫我不要去…」
我猶豫著要不要繼續下去,該死的我好像又說的太多了,總覺得繼續說下去可能又會讓她很難過,為什麼我不能像Edward一樣聽見她在想什麼呢? 這樣我就會知道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了,

「我給她一個最後通牒,讓她無法拒絕。」我繼續說「我告訴她可以選擇就這樣讓我去,而我會不顧危險的去死…或是吻我讓我留下來…」

我當時為什麼會這麼趁人之危呢?其實我一點也沒有要去死的意思,只是剛好Bella誤會了,我就順著她的話繼續說,但Nessie怎麼還是這麼安靜,讓我好害怕,我真的沒辦法再承受一次失去她的那種痛,我終於可以了解為什麼那時候Bella失去Edward之後會變成那樣子,因為如果我真的失去了Nessie,我不知道自己還能不能回復。


「那她答應你的要求了嗎?」她問我。

嗯…我該坦誠嗎??

「是的」我慢慢的點點頭回答,我想誠實比較好吧!「對,她做了,而這一次…她回吻我,那就像一切本來就該是那樣子的感覺,我不想讓她離開,但我必須去幫忙狼群…而當我再次見到她…她告訴她已經做了選擇,她選擇了他…」

我終於說完了,Nessie會怎麼看我呢?覺得我是壞人還是?? 該死我真的好想知道她在想些什麼…


為什麼她這麼安靜,咦,為什麼我的胸口有點濕濕的?

該死,我又讓Nessie哭了,我快速的從床上起來說「Ness,怎麼了?我以為…妳想知道所有的事。」

「Jake一切都可以像你所想要的那樣美好」她啜泣著對我說「你們兩個本來可以擁有那麼美好的生活…」

天啊!Ness妳真的不懂嗎?? 我真的不再愛她了,妳才是我的唯一、我的命定呀!!

「Ness妳還是不懂嗎?我不再需要她了!!我不愛她了!我不想要跟她有美好的生活…我已經跟妳擁有美好的生活了!」


她抱著我,我的心好痛,看著她又再一次的為了我而哭泣,我的心就像被刀割一樣,噢,不,那種痛是比刀割還痛,這種痛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我只能緊緊的回抱住她,就像想把她鑲進我的胸膛一樣,我只希望能讓不要再哭,讓她相信我,相信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的我都只會愛著她,也只想要她。

「我愛妳 Ness」我在她耳邊輕聲的說「妳可以就這樣相信我嗎?」
「我相信…Jake,我相信,這…只是很難一次全部接受,它…包含太多東西了。」
我抓著她的肩膀,深深的凝視著她的雙眼,然後輕聲的笑了。

「怎麼了?」她也笑著問我。
「我只是想起我們去海邊的那天,妳還記得嗎?當我們在懸崖那邊,我發現妳一直看著我。」
我想起那天在懸崖邊,Nessie盯著我看的出神,那也我第一次感覺到她似乎也愛著我,也是從那一天開始我們的關係開始有了不同的變化。
「嘿,我也發現你一直看著我呀!」她反擊著對我說。
唉,為什麼我總是被她給看穿呢?
「我沒辦法控制自已。」我邊說邊用雙手捧著她柔軟臉龐「妳是我看過最美的生物了。」我說完就吻住她的雙唇。

我永遠也不想跟她分開,我也永遠都吻不夠這柔軟又溫暖的雙唇,我感覺到她用雙手圈住我的脖子,讓我們的距離更靠近。
噢,不,再繼續下去,我們真的會失控,這次可沒有Edward會衝進來阻止我們了,我必須克制自己,我把她拉開,她的表情看起來很失望,看來不是只有我感到失望,我笑著對她說「如果我們現在不停下來,我就不用睡了。」
「好吧!」她嘆了口氣對我說「你贏了。」
看來她真的很失望,但她難道不能感覺到,我的難受嗎?我也希望能跟她有更多的進展,但我想現在不是個適當的時機,我希望在我們的感情更穩定之後或許會比較好吧!

「我愛妳,Ness」當我躺回我的枕頭上,我在她耳邊輕聲的說。
「我愛你更多。」她也在我耳邊回應著說,然後把頭枕在我的胸口。

這一晚我睡的特別沉,也特別香甜,我可以感覺到她的長髮就這樣散落在我的胸口,她甜美氣息就飄散在空氣中就在我的鼻息下,我想我永遠也沒辦法離開她,我希望她能就這樣永遠的陪在我身邊,我最愛的Renesm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