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後續的故事…
希望大家看完之後可以留言給我
說說妳的想法或感想跟我分享!!

因為是我自己翻譯 & 妮妮(Jenny)幫我校正的 如需轉載請先告知!!!!!!!!


jakerenesmee.jpg

感謝小綾友情贊助幫我做SUNDOWN的第二個BANNER <3333

Sundown CH 1-3 看這裡!


Chapter 4: Nessies POV


「Nessie我們到家了」我轉頭看見Jake幫我把車門打開。
「妳可以走嗎?」他問我。
我點點頭,然後下車,當我準備要站起來,我差點就跌倒了,如果不是Jake站在那並且抓住我,我就跌倒了而且會撞到我的臉。
「我打算這樣做」他告訴我並把我抱起來。
Jake一直都是我的救星。

「妳最好習慣它」Jake讀著我的想法說。
「喔…天啊!不要告訴我你也可以讀心了。」
他笑著說「我希望我可以。」

如果他可以知道我剛才在想些什麼…我沒辦法停止去想他的事,我甚至沒辦法讓我的眼睛離開他。
直到現在我才察覺到這些,最近它們讓我感覺Jake好像是另一個人。
當然他還是同一個Jake,但我想要多跟他一起。
最近他變得讓人無法抗拒

今天在海邊更讓我確定這一點,我並沒有把Jake當成我最好的朋友又或者是說我不想…
我想要更多,但他一定從來都沒有那樣想過我。

他一直都像一個兄長一樣的對我,對他來說…那一定會變得很奇怪。
而且我該怎麼告訴我的家人呢?
噢,天啊!我忘了他們。

我爸可以聽見我在想什麼,每一個關於Jake的想法,還有每一個感覺。
為什麼這會變得這麼複雜?


當Jake抱著我走進屋子裡,我很開心的發現我爸不知道在哪。
我發現當他也注意到相同的事,Jake的心跳也開始變慢。

「直接去你房間。」我命令他。
「是的,主人。」Jake邊笑邊走上樓。

「喔,Renesmee妳回來啦!」Alice姑姑從客廳對著我說。
我愣了一下,然後讓Jake放我下來。
「嗨 Alice姑姑。」我回答。

「哦,今天過的如何啊?」Alice姑姑用她那最慈愛的聲音問著。
「還不錯,沒什麼特別刺激的事。」我回答道。

「嗯…我現在就留你們倆個獨處囉!」她帶著奇怪的微笑邊說然後就不見了。
我翻了翻白眼然後走上樓。

Alice每次只要看到我跟Jake在一起時,就會對我露出那種笑容。
最近那種感覺變得越來越討厭,但我開始察覺為什麼她會那樣做,她一定也發現我們關係了。
我很懷疑Jake都沒有發現嗎?

當我和Jake到了最上面的樓層,我爸就站在走廊上。
『喔,太好了』我心理想『我完蛋了。』
但我爸只是走過我們身邊,對Jake輕輕的點頭然後走進其他的房間。
『剛才發生了什麼事?』他一定知道我在想什麼,他一定也知道當我今天在懸崖看到Jake的時候產生的感覺。
是什麼讓我爸完全忽視它呢?難道我對Jake的感覺對他來說無所謂嗎?

Jake護送我到他的房間,然後關上門。
「你爸今天看起來心情很好。」
「對啊。」我回答然後在回想這個話題,「他好像是。」

「那…Ness我們今天晚上要看些什麼呢?」他邊問邊翻找他的DVD收藏。「喜劇?動作片?劇情…」
我打斷他「我們今晚可不可以就輕鬆點呢?我覺得還是有點累。」我說謊。「我們可不可以聊聊天就好?」
「喔…好啊。」他回答「聽起來還不錯。」

『就是這樣』我想,我要告訴他我的感覺,我不在乎他怎麼想,我只是想要把它說出來,我一點也不害怕,不害怕那樣會失去他,失去我最好的朋友。
告訴他我對他真正的感覺可能會改變一些事。
我真的希望自己這樣做嗎?我真的希望.... 永遠的失去他嗎?



Chapter 5: Jake pov


Nessie就坐在那看起來像是永遠都不想再說話,但我敢說她一定想要說些什麼。
她其實在發抖,她的心跳一直在加快,她告訴我她想告訴我一些事情。
我無法去想像她想說什麼,但我開始有些想法。

「Ness,你其實不需要…」
「噢,Jake,我要。我想要。」
「噢,那明天再跟我說怎麼樣?我們就看看電影或做其他的事如何?」

她只是坐在那看著我,她的眼神看起來好像想要告訴我什麼,她希望我能讀心,如果只是這樣…。

「我要去挑一部電影。」我邊說邊從床上站起來。
「不,Jake。」Nessie懇求的說,並抓住我的手。

她突然的碰觸給我一種前所未有的感覺,而當我望著她的雙眼我不知道該怎麼做只能本能的靠近她。
她伸出手抓住我另一隻手把我拉的更近。
我沒辦法保持我們之間這樣的距離,不久之後距離被填滿了。
當我的嘴唇貼上她的,我沒辦法思考其他的任何事,只能享受那個片刻。
它就像你在愛情電影中看到的那種吻,它不快也不慢但就是對的。
我們倆個都沒辦法離開對方,相對的我們更靠近對方。
我們就這樣子好像過了幾個小時,但我們都不在乎。
當我們終於慢慢的分開(因為我們缺乏氧氣),我們所能做的只是因為剛才發生的事而不可置信的看著對方。

「這就是妳想問我的嗎?」我輕笑的說。
她也笑了,還帶著像Edward壞壞的笑容說「差不多。」

我再一次親她,因為她的雙頰變成鮮紅色。
我感覺到我的心跳又再次的加速,但不是因為我緊張,而是因為我與這個地球上最美麗的生物在一起
我跟那個我愛她勝過一切的人在一起
而且她也愛著我。


Chapter 6: Nessie’s POV


Jacob就躺在我旁邊,他的頭靜靜的放在他的手上。
「早安」他微笑著說。
「不好」我邊說邊揉著我想睡覺的眼睛。
「不好?」他抗議的說。
「不好,Jake不好的早晨,我爸一定看到了所有事情,這一點也不好。。」
Jake嘆了一口氣然後聳了聳肩說「嗯…Ness他最後一定還是知道的,我想這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嗯…我希望晚一點」我回答。
「我們可以等多久?」他問「只要我們在妳爸附近,他就會知道我們的想法呀!我們不可能只是躲開他。」

我想Jake是對的,但我要怎麼告訴我爸呢?
昨天我們還是最好的朋友,而且就像哥哥跟妹妹。
如果是在幾天前,我一定會覺得跟他在一起的這個想法很好笑,但現在只覺得這一切都是對的,而且感覺就好像本來就該是這樣。

「聽著,不管妳需要多久,我們可以待在這裡一直到妳準備好。」
「好,我猜…但是那之後呢我們該怎麼辦?」我問他。
他露出不自然的笑容,然後我馬上就知道他在想什麼。
「嗯…我猜你不會再吻我了對嗎?」他微笑著說。
「Jake我每分每秒都想吻你。」我回答。
「很好,因為你必須這樣」他回答,他把我拉向他並讓我們的雙唇鎖在一起。
這都是真實的,我無法抗拒他,我愛Jake的全部。
我在幾個禮拜前開始意識到這件事,但我沒有察覺這種感覺開始萌芽。
現在我開始思索這件事,我為他感到癡狂。

這個吻比第一次的更激情,它每一秒都變得更熱烈。
我開始覺得自己失去控制,但忽然間我感覺到Jake拉開我們的距離。

「怎麼了?」
「妳沒發現妳剛才在做什麼?」他斷言。
「嗯…當然不是。」
「妳咬我」他說並指著他的下唇。
我倒吸了一口氣並摀著我的嘴巴說「噢,你還好嗎?你有流血嗎?」
他著回答我的問題「不,我並沒有流血,妳並不像你自己想的這麼厲害」

「我很抱歉;我沒有發現…我猜再試一次一定太危險了。」
「我想碰碰運氣」他說。
然後再吻我一次,這次比較溫柔。

「但是…」他拉開我們的距離說「自從妳咬我…」
噢…這是我最害怕的部份…這總是Jake要跟我交換條件。
「好吧…這次是什麼?」我問他,希望他能讓我再親吻他十幾次。
「妳必須告訴妳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