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班進門就看到桌上有我的包裹

我馬上想到...是我的Twilight DVD呀!!!!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在心裡尖叫!!!))



馬上拿起它 衝進房間把它拆開 ((超大心的))



真的是我之前買的Twilight DVD (Two-Disc Special Edition)



把它拆開之後 馬上放進我家的SNOY DVD PLAYER … 結果 CANNOT PLAY ((大驚))



還好我想到 我還有一個 接NB的外接式DVD燒錄器(新買的)



馬上來試 結果可以看耶!!!!! 超開心的我!!!



馬下放入第二片 特別收錄



有Deleted Scenes (共有五段)



Edward, she`s not one of us!



That`s the first time i dream of edward cullen.



Bella, your number was up the first day i met you.



She brught him to life



I love it when men chase me .





其中有三個是我之前就看過的 有人放在Youtube分享 但 兩個是我沒看過的 >///<

尤其是 She brught him to life 主是要 Esme and Carlisle

Peter 真的超帥的啦!!! 科





還有一個部分是 "The Adventure Begins: The Journey from Page to Screen"

是在介紹怎麼把書中的情節拍成電影 總長有快一個小時耶! 超COOL的!!

超讚的!!! 因為除了採訪導演之外還有採訪作者跟所有的演員 還可以看到一大堆幕後花絮





其中有一段在介紹怎麼拍攝 Apple scene 的片段我在YouTube也有看到

所以就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還有介紹 Vampire Baseball 他們說 最可怕是拍跑步的畫面,因為要吊鋼絲在半空中跑步



拍完的Rob說:「我這輩子不要再當Edward了!! 這真的太痛了!!」 ((笑翻我啦 因為Rob還做了一個小小的鬼臉 好可愛喔!! ))





不過也看到演員們真的很辛苦 為了呈現出電影中完美的畫面 它們在拍攝前都要一直練習一直練習

很多看似簡單的畫面其實都花了他們很多時間去排練





裡面有好多東西 我看得超開心的 XDDD





DVD的所有內容介紹





2-Disc Set

Disc 1:

Additional Release Material:

Audio Commentary: Audio commentary - Catherine Hardwicke, Robert Pattinson & Kristen Stewart

Extended Scenes: Five extended scenes with director introductions

Music Video: Three music videos - Muse, Paramore, Linkin Park



Disc 2:

Additional Release Material:

Featurette: Comic-Con Phenomenon featurette

Deleted Scenes: Five deleted scenes with director introductions

Documentary: Seven-part documentary: “The Adventure Begins: The Journey from Page to Screen







想買可以上Amazon.com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58 的頭像
    angel58

    Obsessed In Twilight

    angel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