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愛的Victoria - Rachelle Lefevre,在New Moon中的片段,
但這個片段並沒有被好錄在電影裡。。。

看過Eclipse的預告,我還是比較愛Rachelle的Victoria呀呀呀 (抱頭)

這個片段中,Victoria在追憶她的伴侶James並想要對Bella進行復仇。

Victoria說:「我們有時候會玩捉迷藏的遊戲,沒有人可以像我躲的那麼好,但也沒有人可以像James這麼會追蹤。」

「有時候我們可以玩上好幾個月,但我們總非常渴望著對方,所以我就會讓他找到我。」

「我們從來不會對對方感到厭煩,我們有永生的時間可以去嚐試。」




點這裡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