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down.jpg


這次PO的是 CH15的番外篇喔!!
是我自己寫的 Jake`s POV 番外篇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喔!!! Enjoy!!
更希望的是大家看完之後 也要給我些意見或心得感想喔!!

by the way 日前原作者不知道從哪得知,我這在PO了中譯版

他特地來留言給我,真是嚇了我一大跳 XDD

留言連結在這篇的迴響

內容翻譯如下:
嘿,我是brandilove2492(原作者的ID匿稱),很開心你喜歡我的作品,但不幸的是我沒辦法把它完成,或許妳可以幫我完成(這部小說)? peace and love. brandi

原文:
hey this is brandilove2492...i am so glad that you enjoy my work and am sad that i was not able to finish it...perhaps you could finish it for me? peace and love. brandi


我後來有自己寫了幾篇,雖然也有寫番外,但我實在沒有自信可以把它完成說 哈哈
但我會再試試看的 :P

希望大家看完(小說或我寫的番外)能留言給我,說說妳們的意見或為我打打氣,Let me know how did u feel PLZ!!



CH15 Jakeeeeeeee 番外篇


我可以感覺風在我耳邊呼嘯,樹也快速的跟我擦身而過,
現在的我什麼也不想想,我只想快點回家,回到我最愛的Nessie身邊,
雖然我們只分開了幾個小時,但卻好像已經過了永遠那麼久。

昨晚我真的睡得很熟,我已經很久沒有睡的這麼好了,直到清晨我聽到狼群的呼喚,
我真的不想離開她,我看著她熟睡的臉看得出神,直到Sam又再次的呼喚我,
我怕他會把Nessie吵醒只好趕快留一張紙條才出門;我真的很希望能跟她一起醒來,
看著她睡醒時那可愛的臉龐,一想到我的Nessie就在我家等著我,就讓我的腳步不自覺的加快。


我走進門,感覺屋子裡異常的安靜,Nessie跟Billy都不在嗎?

走到客廳,就看到Nessie安穩的睡在沙發上,我鬆了一口氣,
原來Nessie在睡午覺,那Billy呢?


我還是先把Nessie叫醒好了。

「Ness」
「Ness,起來呀!」

我看著Nessie揉了揉她的眼睛,慢慢的把眼睛睜開,
喔…天,Nessie真的是地球上最美的生物,連這麼簡單的動作都可以這麼的可愛。

「嘿」她微笑著對我說。
「妳還活著呀」我開玩笑的說。
「對啊,我想是的」她邊回答邊從沙發站起來給了我一個擁抱。

當我放開她時,我聽到她的肚子在咕咕叫著。
噢,Nessie一整天都沒有吃東西嗎?

「妳沒有吃東西嗎?」我擔心的問她。
「嗯…沒有,我還沒有機會吃」她回答。
「噢,我知道了,願意跟我分享發生了什麼事嗎?」

她把手放在我的臉頰上,讓我看她今天發生的所有事。

我看到Nahuel來找她,Nahuel!!

那個半人半吸血鬼的男人,他為什麼會在這裡?

當我繼續看著Nessie的回憶,我聽見她對Nahuel說「我守他的規矩」,
讓我的嘴角忍不住的上揚,Nessie守我的規矩,這種感覺就真的好像Nessie是屬於我的,
只屬於我的

什麼,他居然還想約Nessie出去吃飯,而且還親她? 他想做什麼?? 約會?? 他不懂Nessie是我的嗎?

我感覺到我的身體裡好像有火在燒,我的全身都在發抖,我要控制自己,我不能在Nessie面前失控


我把Nessie推開並問她「他親了妳?」

「在臉頰上…」她回答。
嘴唇跟臉頰,有什麼不一樣?」我大聲的說。
「Jake他是個守舊的人,他只是想當個紳士。」她回答。

什麼?紳士?紳士就可以隨便親吻別人嗎?

「對,他可以對別人紳士呀!」
「Jake!」Nessie大聲的叫著我名字。

對了,我當然不可能讓她跟他去吃晚餐。

「還有,妳不能跟他一起去吃晚餐。」
「Jake,他只待到星期五,而且我已經一年沒見過他了…這只是一頓晚餐而已,Jake」
「晚餐」

只是一頓晚餐?

「對,晚餐」
「好吧,但是我要妳在九點前回家」我說。
「天啊!你聽起來像我爸…」
「噢,對不起,我會試著不要再那樣做。那還有發生什麼其他的事嗎?」

天啊,我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難道這種感覺就叫忌妒


Nessie再一次把手放在我的臉上,繼續播放著她今天發生事。
我看著她的回憶,聽見她跟Bella的對話,我也可以感覺到Nessie難過的情緒及不捨。

「噢,Ness」我說,並抓住她的的手從我臉上拿下來「妳還好嗎?」
「嗯…我現在沒事了,它只是真的讓我…不知所措。」

Nessie在最需要我時候,我居然不在,該死的,我真的很想緊緊的抱住她並用手幫她把眼淚擦乾。


但我想起她在我的抽屜裡找比較合身的衣服的樣子,讓我不由得笑了出來。
我從上到下的看了她一遍,並抬起一邊的眉毛笑著問「這些是我的舊衣服?」

「噢,對啊!我忘了帶我的了」她回答。
「好吧,我想妳最好打電話給Alice」
「為什麼?」她問。
「妳需要除了一件T-shirt跟睡褲之外的衣服去吃晚餐」
「噢,對了,我最好順便打給Nahuel並跟他說。」

雖然我的衣服穿在她身上很不合身的大件,但看起來卻又該死的性感,但我一想到晚上Nessie要跟Nahuel一起共進晚餐讓我不禁又開始妒火中燒了起來,我真的很害怕會這樣又失去Nessie,如果Nessie愛上他,我該怎麼辦呢?

----------------------我是傳說中的分隔線--------------------

Alice在大約五點半的時候過來幫Nessie帶來她的衣服及大包小包的各式工具?

「Nessie!」我聽見Alice跟她打招呼,並抓住她給她一個擁抱。
「不需要害怕,Alice姑姑在這兒!」
「噢,天啊!」我在Nessie背後小聲的說,有這麼誇張嗎?不過也才一天不見吧!
「Jacob!你好嗎?」她大聲的對我說,並抓住我。
「我有…嗯…幽閉空間恐懼症」當她放開我時,我回答道。

然後我看聽見她抓起Nessie的手並說「來吧!我們沒有太多的時間。」

我一個人坐在沙發上,把電視打開想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但我完全沒辦法集中精神,
我可以聽見她們在浴室裡討論著服裝、髮型…,但我完全不知道電視到底在演些什麼,
我的腦海裡只是反覆的在播放著Nahuel親吻Nessie的那一幕,而且只要一想到他們晚上要一起出去共進晚餐就更讓我坐立難安

我聽見Nessie走進廚房找Alice的聲音,還聽見Alice大聲的說「真是太完美了!他一定會喜歡的」,他喜歡幹嘛,
Nessie是我的!

我很後悔為什麼要答應Nessie跟Nahuel共進晚餐,我應該自私一點,或者跟著Nessie一起去。

我看見Nessie朝著我走過來並坐我旁邊,並舉起我的手臂讓我能摟著她。


「Jake,你不需要擔心」她在我耳邊小聲的說。
「我並不是在擔心妳」我冷冷的說。
「他是個紳士,Jake而且是我們家族的一個朋友… 他不會…」
「妳永遠也不知道」他回答。

「他到了!!」我聽見Alice興奮的大聲說。
「他早到了」我說。


可惡!這麼早來幹嘛,我看到Alice幫Nessie做的造型、挑選的衣服,都讓Nessie看起來更美,
我不想讓別的男人也看到這個美麗的生物,我應該自私一點的,我不該答應讓她去的,我更不該讓Alice來幫她打扮的。

我跟Nessie同時從沙發站起來,並一起走到門口,我把手摟在她的腰上,想讓Nahuel知道Nessie是我的。

我聽見Nahuel問「哈囉,Renesmee妳準備好了嗎?」

我沒有說話,只是瞪視著Nahuel,希望他夠聰明,能了解我的眼神想告訴他的話,
希望他了解Nessie是我的,不要想碰她一根寒毛,不然管他是哪裡來的吸血蟲,我都不會輕易放過他的。


「當然」我聽見Nessie回答,然後她轉向我親我跟我道別,
「回家來」我在她耳邊說,但在我能親吻到她的雙唇前,她只對我點點頭然後離開。

當我看著Nessie挽著Nahuel的手走出門口,我可以感覺到我的心碎掉了,
雖然知道Nessie也是愛我的,但還是覺得心好痛,我只能僵硬的站著目送他們離開。

忽然我看見Neesie轉過頭看著我並用嘴形說著現在我最想聽見的話「我愛你,Jake」,
我也用嘴形回應她「我也愛妳,我的Renesm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